酒驾de蝴蝶

悄悄搞事。欢迎来玩。
ID与抖音神曲无关。

金雀笼(53)

美强不惨公爵X沦为金丝雀的少将


酸爽甜感情线+奇诡瑰丽星际虫族世界观,1V1HE,主角超美超炸(超好欺负)。首发乐乎和桃源,正文已经完结,保质保量放心入坑。


Chapter 53 上将


多年不见,这两只虫的相貌并没有太大改变,一红一绿两对眼睛却越发透出相似的、让卡罗感到厌恶的神气。


他们嘴角含着笑意,向周围的宾客挥手致意,这使得卡罗想起被拍卖那天菲利普斯敬他的那杯酒,绛红色好像鲜血的色彩。


“我的雄主不会伤害我,也不会允许别的虫欺凌我,”卡罗陡然大声说道,一股难以言明的快感涌上心头,似乎还夹带着得逞的恶意,“我……我竟然忘了雄主的规矩,所以应该得到教训。”



…………

……
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中间省略的部分往下找!

不想当虫后的绿眼睛不是好将军。皇子在雄虫当中其实也不算很坏了,对雌君还是给面子的,可惜连这方面也被可恶的对照组比下去辽!

进度在快速推进辽,很快金雀笼正文就要完结辽。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能好。之后会补金雀笼番外和平行世界《金缕衣》,敬请期待哦


昨天掉落了五一特别篇【系统外挂on|23:00】祸国妖后如何作进冷宫-酒驾de蝴蝶 (lofter.com),喂食酒酒评论和点赞,更可能掉落更新喔


评论(18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