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驾de蝴蝶

悄悄搞事。欢迎来玩。
ID与抖音神曲无关。

【系统外挂on|23:00】祸国妖后如何作进冷宫

BL短篇,腹黑花活多君主X战神戏不少宠后


1V1,不甜不要钱。


专宠虫后如何凭实力将自己坑出花来。


星际虫族设定,主角为男性外表,无昆虫形态,美美强强。大环境雄尊雌卑,雄虫可以1Vn,后院地位雌君>雌侍>雌奴。


奇奇怪怪世界观+甜甜蜜蜜没羞没臊


《金雀笼》系列的独立番外,没看过前文不影响阅读!配合食用风味更佳,正文在amino上过精选_(:з)∠)_现在正在补档,全文有存稿,可以放心入坑。


看过前文的宝贝们可以找一找彩蛋哦,评论区留言给亲亲mua

 

———虫族首都中央星——— 


莺飞草长,又是一年春夏。


冬日的凄风苦雨终于散去,中央星迎来一年中最美好的时光。


皇宫议事厅,一位身材高挑的金发雌虫步履轻快地从主位走下,被军部一众下属簇拥着离开会议大厅。绯红色的军服勾勒出修长身材,一枚象征虫后身份的烈日勋章在胸前不住闪耀。军装的领口解开一枚纽扣,露出针脚精细的丝质衬衫,隐隐可以看见脖子上带有皇室徽记的颈圈。


这位年轻的虫后名叫卡罗,他是瓦伦丁帝国的元帅,也是虫族历史上少有的出身平民的虫后。他是瓦伦丁帝国最大的传奇,有人艳羡,有人不齿,但没有一只虫族敢于忽视。


生来容颜夺目,天赋极高,却没有强大的家族庇佑,卡罗这样的雌虫,在雄尊雌卑的虫族世界,生来就是一枚被争夺、被把玩的棋子。


他的雄父一早将他待价而沽,以至于十岁那年,为了逃脱被卖为雌奴的命运,年少的卡罗就独自逃离家族,在黄沙漫天的边境星球隐匿。误打误撞成为前朝的将军后,凭借卓著战功和英俊容颜,卡罗赢得了“沙漠玫瑰”“军雌之花”的美誉。


命运总爱开一些过于残酷的玩笑。他被万众瞩目,他被众虫觊觎,他被推入深渊……

……

……


卡罗也听过那些传言,只是他并不在意。示意下属告退后,他加快了步伐,大步流星地向后宫花园走去。


春日的阳光色如纯金,春风和煦得不可思议,如水般温润包裹着虫后的身躯。半长的金发波浪般鬈曲,将将留到下巴的长度,既不显得阴柔,又贵气得恰到好处,衬得卡罗的脸庞俊美不可思议


…………(缺失部分↓↓↓)


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被自家可爱崽崽碰瓷的虫帝。送粮票看两幅嘴脸的虫帝如何在小宝贝面前装大尾巴狼。


嘤嘤嘤,点关注不迷路!!!这个短篇预计3~5万字,五月完结,酒酒更新很规律很快的_(:з」∠)_

不信可以去主页看看《金雀笼》嘛,更新定时保质保量,入股不亏的。


看过的宝子们可以找一找文中和前面联动的彩蛋!看看这次番外是不是你们馋了很久的虚拟机器!


下一棒 @九月初九一起喝酒 

评论(43)

热度(40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