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驾de蝴蝶

悄悄搞事。欢迎来玩。
ID与抖音神曲无关。

【虫族】金雀笼(10)

美强不惨公爵X沦为金丝雀的少将


本章是新增内容!!!卡罗和暗恋已久的公爵牵手手谈恋爱啦


酸爽甜感情线+奇诡瑰丽星际虫族世界观,1V1HE,主角超美超炸(超好欺负)。首发乐乎和A,正文已经完结,保质保量放心入坑。


第10章以后大概十章内容都是重修的时候新写的,之前在A补档时错过的宝贝们,这次可千万不要擦肩而过了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10 晚风


中央星的晚风,是温柔而颓靡的。

长夏的气候天然适合喜好享受的雄虫,每当夜幕低沉,整个贵族区都弥漫着烈酒的香。

自古以来,雄虫因其珍稀,就是每个虫族部落精心呵护的对象,吸引着每个族群最强大的雌虫的目光。

有些精神力天赋惊人的雄虫,足以媲美最凶悍的雌虫战士。虫族历史上也曾经出过几位惊才绝艳的雄虫将军,瓦伦丁公爵的先祖——虫族历史上最伟大统治者帕里虫后的一生挚爱——就是其中之一。

但这样的雄虫属于绝对少数,除非迫不得已,雄虫并不会拿起武器走上战场。优秀的雄虫可以改良整个族群的基因——这是他们最大的用武之地。

如今的维尔泽帝国,将雄虫的地位拔高到一个空前的高度。现任虫帝登上帝王宝座之后,更是继承他雄父的遗愿,以铁血手段将雌奴制度推行到帝国的每一个角落。

雄虫成为雌虫和亚雌们绝对的主宰,可以建立庞大的后院,安享一大群异性努力工作的成果。占帝国虫口绝大多数的平民雌虫,则成为可以流通或即将进入市场流通的商品,乖顺地雌伏在雄主的脚下,被()教成予取予求的奴隶。

对于前帝国少将卡罗来说,“雌奴”是一个噩梦般的词汇,它代表着命运的诅咒。

十岁那年他曾经反抗过一次。为了改变命运,他拼尽全力跻身军部高层,希望能够争取到自己的幸福,哪怕是渺茫的一点幸福的影子。

他曾以为自己已经接近成功,可那些高踞宝座的权贵们只是轻蔑地向他投来一瞥,然后轻轻一挥手,就把他和他所有的骄傲打落尘埃。

夜风吹在卡罗身上,痒痒地抚过他浅金色的睫毛。月光将他的皮肤照得格外白皙,若非胸口微微起伏,他真像一尊象牙雕塑,又像表面泛出柔和光晕的精美蜡像。

“请允许我侍奉您,”卡罗跪伏在花园的草地上,虚虚地吻上瓦伦丁公爵的脚尖,“是您救了我,让我免于被那些虫L辱的命运。无论您想怎么使用我,我一定竭尽全力让您满意。”

…………

——Tbc——


 @我的头像是多么美丽 这一章是温柔又坏心眼的公爵……


下一章开启新的玩法!


想吃点关于人物还有剧情的评论论


猜猜看公爵要怎么处置卡罗嘛


评论(40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