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驾de蝴蝶

悄悄搞事。欢迎来玩。
ID与抖音神曲无关。

【虫族】金雀笼(6-9)

美强不惨公爵X沦为金丝雀的少将


重修版有大量新增内容!!!给心心蓝手就加更~


酸爽甜感情线+奇诡瑰丽星际虫族世界观,1V1HE,主角超美超炸(超好欺负)。首发乐乎和A,正文已经完结,保质保量放心入坑。


1-9章是在初版基础上修改的,第10章以后大概十章内容都是重修的时候新写的,之前在A补档时错过的宝贝们,这次可千万不要擦肩而过了嗷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 6 已婚

且不论自觉丢人的菲利普斯皇子打算如何折腾他高贵的雌君,路易•瓦伦丁回到他的飞行器内,就看见金发碧眼的小军雌正缩在毯子里,目光灼灼地盯着他。

有一只虫守着一盏灯等你,这让独来独往了十数年的瓦伦丁公爵有一种奇妙的感觉,好像一只小猫咪伸出肉垫在他心头拍了拍。

从今天起,他就算是已婚的虫族了。虽然虫族不会计较一位雄子是不是首次结婚,但对于公爵自己来说,这实在是一种新奇的体验。

他在沙发边坐下,将卡罗抱到他腿上,解开毛毯揉了揉卡罗的伤。

卡罗疼得嘶了一声,却努力…… 

……

温热的鼻息落在他的眼角,早晨挨过打的地方被覆上两片湿润。卡罗猛然睁开眼,发现公爵竟然在吻他。他做梦一般体验着脸颊上轻柔的触感,两眼望天瞪得浑圆,生怕一闪神这场美梦就醒了。

“以后不会了,你不用再去多想从前的那些事情,”一吻过后,公爵睁开深紫色的眼睛认真看着他,“从今往后,其他雌虫拥有的东西,卡罗•瓦伦丁都会得到。

“别的雄虫不会给的东西,路易•瓦伦丁也可以给你。

“这是我的承诺。”
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 @我的头像是多么美丽 

苏苏苏公爵表示,你们都是卡罗的亲妈,都没有人想念我……我好可怜,冷冰冰的世界上,就只剩下我和卡罗相依为命了!要卡罗贴贴才能好!


卑微过气酒许一个小心愿:


八点半之前热度能上50,掉落全新的chapter 10 《晚风》好不好嘛

_(:з」∠)_

都好久不见了,哄我哄我哄我呜呜

评论(51)

热度(23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