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驾de蝴蝶

悄悄搞事。欢迎来玩。
ID与抖音神曲无关。

冷宫纪事(6)

一肚子坏水虫帝x人前光鲜的作精宠后


《专宠虫后如何作进冷宫》独立短篇的前传,《金雀笼》正文的后续番外🥺🥺🥺


chapter 6 雄虫

“雌父!”

幼虫耳朵尖,听见走廊上传来熟悉的脚步声,连忙打开门像小炮弹一样冲过来。

小克莱尔今天跑得飞快,两条小短腿划得飞起,跌跌撞撞地扑上卡罗的小腿,被卡罗温柔地捞进怀里。

“雌父雌父,今天我是第一名,所以我以后也会和雌父一样变成大英雄对吧!”

小雌虫珀西被他弟弟的精神力给绊住,气得小脸通红,索性弹开小小的骨翼飞了过来,直接撞进卡罗的怀里。

“雌父,雄虫都是坏东西,您不要理他,我才是您的小英雄。”

两只幼虫奶声奶气地在卡罗怀里吵起架来。

卡罗今天本来就很是羞赧,被幼虫们叽叽喳喳夸了一通,又听金发碧眼的小雌虫奶声奶气地说雄虫很坏,一时间脸都红到了脖子,只能垂头亲了亲两只幼虫花瓣一般娇嫩的脸和嘴唇。

“虫后也觉得雄虫很坏吗?”

虫帝走上前搂住卡罗的腰,伸手逗了逗两只活泼好动的虫崽子,把怀里的三只都挨个亲了亲。

卡罗见片刻前还大尾巴狼似的雄主,一到幼崽面前就变了一只虫,陡然想到一个词,“虚伪”。

他抿唇难耐地…………


………………

———Tbc———


下一章久违的AI机器又出场了……伪公开处刑_(:з)∠)_


看到小雌虫那一段我就忽然想到,虽然小雌虫长得像卡罗,脾气也奶奶软软超可爱,但是虫帝怕是一想到以后他的小雌虫要像卡罗一样叫别虫雄主,立马原地爆炸吧!!!


虫帝:不行,绝对不行,怎么可以有虫像我欺负卡罗一样欺负我的小珀西!!!气死虫了!


于是我现在合理怀疑“雄虫都是坏东西”是虫帝自己教的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1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